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优秀校友
          旅游学子成长讲坛
          成长与共享
          来源: 作者: 校对: 编辑: 审核: 发布时间:2021-05-06 浏览次数:4588
          分享到: 打印

          2021 年3月16日14时,旅游学子成长讲坛在学术报告厅开讲,此次讲坛主题是“成长与共享”,特邀优秀校友2008级酒店管理专业王和钰来到现场与学弟学妹们分享自己的学习和创业经历。

          王和钰,2008级酒店管理专业学生,曾任旅游管理系学生会主席、重庆城市职业学院学生会主席、白鸽青年志愿者创始人目前任重庆一勺科技有限公司CEO。

          在分享会上,校友王和钰用幽默风趣的语言讲述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以及在实习、就业、创业的过程中如何捕捉商机和收集有效信息,现场氛围融洽,掌声和笑声不断。表示年轻人不仅要有梦想,还要有一份敢闯的拼劲,只有坚持自己所选择的,才能在未来的人生中不留遗憾。

          最后的提问环节更是将此次分享会推向高潮,同学们就大学期间如何学习、实习期的困惑以及创业如何选择项目等纷纷提出问题,王和钰也真诚地为学弟学妹们答疑解惑。

          优秀校友是我们值得学习的榜样,愿以此来激励更多的人成为更加优秀的自己!